Sunday, January 31, 2021

國泰皮膚科 Clinical Patterns in Dermatology(15) Liquid tumors(1)3.0

 兩本教科書同時大改版後,每天用凌晨的零碎時間熬夜趕工,終於將上課內容翻修改版終於快要完成!相較於上個版本,這次又增加了很多臨床圖片,聽完應該可以對皮膚淋巴癌有更具體的概念。

國泰皮膚科/臺大皮膚部Clinical Patterns in Dermatology(15) Liquid tumors(1) 3.0




國泰醫院皮膚科/臺大醫院皮膚部 鄭煜彬醫師 製作
時間:2021/02/06(一) 14:30-17:30
地點:國泰皮膚科會議室(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6號6樓,因疫情關係建議大家不要到現場)
直播網址:會前另外寄信給各位皮膚科醫師。


簡介
本次要介紹相當困難的皮膚淋巴瘤與其他造血細胞相關的「液態」腫瘤(一般稱的血癌,相對於其他固體腫瘤而言)。因為本土疫情尚未趨緩,請大家不要到現場,會後會將錄影會更新於「國泰皮膚科線上教室」,敬請期待。
本課程只開放給皮膚科醫學會會員、準會員、或佔有皮膚科訓練容額的醫師參加。歡迎皮膚科的先進同好蒞臨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