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急件]臨時出現的高雄演講:國泰醫院雄性禿治療的臨床實務

原本這個週末已經準備在家把先前欠別人的積案完成,並且跟妻兒共享天倫之樂。但就在星期四(7/21)突然接到主辦南區雄性落髮研討會的大昌華嘉公司來電,說他們有位講者臨時無法來講,詢問筆者能否協助去高雄頂替原講者。
剛好最近筆者也在整理各項雄性禿治療的證據力比較,不用從頭準備,就答應了這個請求。畢竟身為一位專門看毛髮問題的皮膚科醫師,最近反而花更多時間在弄臨床診斷、白斑與過敏,實在有點不務正業。
主題:Real World Practice of MPHL Treatment in CGH(國泰醫院雄性禿治療的臨床實務)
內容包括教科書一般沒提的很多診斷雄性禿小技巧,目前學界/國泰醫院皮膚科認為有效的雄性禿治療方法,以及國泰醫院皮膚科對於這些治療的臨床作法。不敢說是業界最好,但所有作法絕對有憑有據,合乎實證醫學精神。
時間:2016年7月24日 下午4:20-5:00
地點:高雄市漢來大飯店巨蛋會館



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前來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