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國泰皮膚科/台大皮膚部Clinical Patterns in Dermatology(1) 3.0 Hypopigmented lesions


國泰醫院皮膚科/台大醫院皮膚部 鄭煜彬醫師 製作
時間:2018/09/29(六) 14:30-17:30
地點:台大醫院東址15A皮膚部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七號)


簡介:黑色素減少與皮膚變白是皮膚病常見的表現,單獨病灶往往相當相似且難以靠切片辨別。但靠著病灶的分布與型態仍能協助皮膚科醫師分辨出不同的疾病。這堂課會告訴大家如何診斷各種看起來變白的皮膚病。

  • 本次影音會後會更新於「國泰皮膚科線上教室」,敬請期待。 
  • 奉理事長指示,本課程只開放給皮膚科醫學會會員、準會員、或佔有皮膚科訓練容額的醫師參加。歡迎皮膚科的先進同好蒞臨指教!。 
  • 為避免影響收音品質,會直接關閉線上參加者的麥克風,等課程結束再讓大家發問。 

Clinical Patterns in Dermatology 3.0版的課程正式上線,未來上課地點可能移往國泰醫院皮膚科,以克服先前遭遇之錄音問題。

謝謝大家,謝謝皮膚科醫學會王莉芳理事長、國泰皮膚科紀秀華主任、與顏藝國際贊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