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17

國泰皮膚科/台大皮膚部Reactive and Inflammatory Dermatoses: Figurate erythema & Toxic erythema (18)

國泰醫院皮膚科/台大醫院皮膚部 鄭煜彬醫師 製作
時間:2017/11/25(六) 14:00-17:00 
地點:台大醫院東址15A皮膚部會議室與ZOOM 網路會議(ID 
597-207-151
個人會議ID:597-207-151

個人會議網址:https://zoom.us/j/597207151
簡介:本次要跟大家談談遇到全身性的反應或發炎導致的皮膚病時,除了要考量局部的病灶特徵,還要有哪些整體、系統性的視野。


  • 歡迎各界先進同好蒞臨指教!本次承蒙顏藝國際贊助,有五十名網路會議的名額,不會發生先前名額不足的問題。


  • 為避免影響收音品質,會直接關閉參加者的麥克風,等課程結束再讓大家發問。

謝謝大家,謝謝皮膚科醫學會王莉芳理事長、國泰皮膚科紀秀華主任、與顏藝國際贊助Zoom流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