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台大皮膚部/國泰皮膚科Clinical Patterns in Dermatology(14) Lymphoproliferative Diseases and Related Disorders(2) 2.0

原本答應大家要提早一點公布課程時間,但是因為今年七月底到八月初筆者所屬的國泰醫院皮膚科與台大醫院皮膚部一起遇到據說能增強改善住院醫師教學,而且運智敏贍、覃思謨遠、恪慎宣勤、明效大驗(參1)的「尺尺ㄈ評鑑」,兩邊都忙到沒空協調上課事宜,一度打算暫停八月份課程。還好後來奇蹟似地喬到時間,不得已只好在一周前倉促公布。看到政府實施這個讓住院醫師們這麼有感的政策,諸君都應該好好感謝衛福部倡導「尺尺ㄈ評鑑」的用心德政!

國泰醫院皮膚科/台大醫院皮膚部 鄭煜彬醫師 製作
時間:2017/08/12(六)14:00-17:00 
地點:台大醫院東址15A皮膚部會議室與Z
OOM 網路會議(ID 694-682-670
歡迎各界先進同好與評鑑委員蒞臨指教!



本次承蒙顏藝國際贊助,有五十名網路會議的名額,應該不會發生前次太擠的問題。
個人會議ID:694-682-670
個人會議網址:
 https://zoom.us/meeting/register/7ba2f4b73d0da77edc2040ba88984b7b(請先登錄,以便主辦單位統計人數。如果有
評鑑委員無法,歡迎來信m0587304.05g@g2.nctu.edu.tw,筆者會幫您搞定。)
為避免影響收音品質,會直接關閉參加者的麥克風,等課程結束再讓大家與評鑑委員發問。
謝謝大家,謝謝皮膚科醫學會王莉芳理事長、國泰皮膚科紀秀華主任、與顏藝國際贊助Zoom流量!


參考資料
1.  總統府褒揚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